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方向
师资力量
研究人员
行政人员
学生
实验室
招生招聘
资讯
招生招聘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目前的招聘计划并结合湍流控制研究所的实际需要,本所特面向海内外诚聘全职教师及博士后,具体如下:

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聘请

研究方向:流体力学、流固耦合、气动声学及控制

        诚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的研究者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应聘者需在流体力学、流固耦合、气动声学及控制相关领域的国际期刊上发表过一些优秀的文章。根据应聘者的资历和经验将给予相匹配的工资待遇。非常优秀的应聘者将有可能得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资待遇。

        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招聘网站http://www.hitsz.edu.cn/job/id-37.html 了解更多信息。 也可以联系周裕教授 (yuzhou@hit.edu.cn)或者Alam教授(alamm28@yahoo.com; alam@hitsz.edu.cn)。

**********************************************************************************************************************************************

博士后聘请

研究方向:流体力学、流固耦合、基于人工智能的高速运载工具虚拟工程气动外形全局优化技术研究、高速运载工具减阻技术研究。

   申请人需具备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资格。根据申请人的资历和经验将给予相匹配的工资待遇。

        更多信息请联系周裕教授 (yuzhou@hit.edu.cn) 或Alam教授(alamm28@yahoo.com; alam@hitsz.edu.cn)。

**********************************************************************************************************************************************

硕博招生

湍流控制研究所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现在研究所还有博士生名额,请有志于读博的学生积极报名,招生人数将根据生源等情况不断变化,考生报考前需与导师联系,确认是否有名额招生。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导师包含Alam教授(alam@hitsz.edu.cn)及唐顺林教授(shunlin.tang88@gmail.com)。相关报考条件及流程,可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itsz.edu.cn/zs)查询。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湍流机理;
    2.  湍流尾流、射流、管流、边界层以及其它工程中的流体;
    3.  流体对核反应堆和海上结构所诱导的振动;
    4.  对机翼和多个圆柱体绕流的流体动力学及控制的研究;
    5.  多个圆柱体的流动诱导不稳定性和驰振机理;
    6.  湍流边界层控制;
    7.  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控制;
    8.  湍流射流及控制;

    9.  基于人工智能的高速运载工具虚拟工程气动外形全局优化技术研究

    10. 高速运载工具减阻技术研究。

   申请人须具备硕士学位,并且所获硕士学位的专业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或物理学。我们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奖学金(相当于香港的博士研究生奖学金水平)。

        更多信息请联系周裕教授(yuzhou@hit.edu.cn) 或Alam教授 (alamm28@yahoo.com; alam@hitsz.edu.cn)。